俞氏組織
俞氏電器公司組織圖
簡介
一九五八年

俞桂欽先生創作之『定時安全鎖』獲得專利後,既於花蓮創設俞氏工業社,之後利用無線電之原理設計另一種由電流控制開關的鎖『電鎖』,因與對講機配合使用,故稱為『電鎖對講機』。

一九六六年

為適應業務需要,遷移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,公司更名為『俞氏電器廠,』專門生產『電鎖對講機』。

一九六九年

為拓展業務,改組『俞氏電器股份有限公司』,擴大營業。

一九七0年

因業務日益擴展,原有廠房雖經數度擴建仍不敷使用,又再三重市朝陽街購置一千餘坪廠房。

一九七三年

生產百音電話機,外銷美國『通用汽車公司』,創造輸出美國第一家,並榮獲中日兩國專利,因此『俞氏牌』知名度也日益提高。

一九八0年

為加強門市服務,於台北市吉林路分別成立門市部及產品研發中心。

一九八九年

開發出黑白電視對講機,並全台率先使用 CCD 攝影機,突破傳統提升解析度,此產品更造就出九 0 年代俞氏公司營業輝煌時期。

一九九一年

受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委託共同開發『汽車用顯像器』,並以『PANASONIC』『RHYTHM』商標銷售日本。

一九九三年

開發出數位電視對講機系統,正式邁入數位化領域,大大節省繁複配線線路,改由解碼方式並用數字顯示樓號,提升效力節省成本。

一九九九年

十一月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証。

二 OO 三年

開發出大戶數 YUS180 數位電視對講機系統,產品銷售入大中華領域,包括華北、華中、華南。

二 OO 七年

成立上海、蘇州、杭州、福州等辨事處,處理對講機相關業務及市場開發。

二 O一三年

因業務擴展、製造生產需求,原三重朝陽廠不敷使用,在五股工業區五權八路26號購置廠房,擴大生產製造。

俞氏公司從一九五八年創業迄今,均秉持著品質、服務、創新、為宗旨,六十多年來從單項產品到現在之多元數位化產品,不斷求新求變,邁向科技時代的新里程,也唯有開發更人性化更舒適之優良產品,達成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。我們未來將持續這一貫經營理念,提高大眾更舒適的生活品質需求,共同創造美好安全的未來。